买的是武昌至鄂州的卧铺 却想霸铺到上海 警方行拘“霸铺”男子

2018年12月12日15:23

来源:武汉晚报

  买的是武昌至鄂州的卧铺 却想霸铺到上海

  武铁警方行拘 列车“霸铺”男子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冯畅 胡金力)男子购买了一张短途卧铺车票到站后,“霸”在卧铺车厢拒不下车,也拒绝补票,且态度恶劣,严重扰乱了列车上的正常秩序,武汉铁路公安处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介绍,12月8日23时许,武昌至上海南的Z25次列车在鄂州站开车后,武汉铁路公安处乘务一大队值乘的乘警长骆汉江接列车长报称:5号卧铺车厢有旅客“霸铺”,乘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男旅客罗某,50岁,湖北孝感人,准备去上海,购买了一张武昌到鄂州的短途车票,列车达到鄂州站后,待在卧铺车厢拒绝下车,列车工作人员要求其补票遭拒,不仅被罗某大声辱骂,反称“你们让我上了车,我就要坐!”,态度恶劣且抢夺值乘的武汉客运段列车长巡视记录仪。

  面对罗某的无理行为,乘警将罗某带至餐车进行劝说,罗某到餐车后态度依然嚣张,拒不配合。乘警告知其行为已经扰乱列车秩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同时将情况通报前方站黄石车站派出所,列车到达黄石站后,铁路民警口头传唤无果,遂将其强制带下车。

  罗某到黄石车站派出所后,对其“霸铺”行为供认不讳。武汉铁路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