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双11”,还有“双12创客日”,您了解吗?这个盛会了解一下

2018年12月12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南有杭州"双11中国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中国创客日"。12月1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以"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主题论坛、嘉宾分享演讲等形式举行,来自全国的2000余位企业大咖与青年创客代表参加大会。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的发起人、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乘坐双创号"空降"现场,为大会致欢迎词。

  姜明表示:“创客是创新的主力军、创客是创业的生力军、创客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创客是中国梦的建造者。改革开放40年,创富进入2.0时代,创业回归初心、创富回归匠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企业家通过‘先富’带动‘后富’,创造美好生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2015年首次在郑州举办,今年是第四届,随着双创工作的深入人心,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已慢慢成为全国关注的双"IP"活动,成为继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之后中国双创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刘杨 肖雪)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