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铝业可转债募资额下调为18.39亿,减少2亿元

2018年12月12日1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12日,明泰铝业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修订预案,将债券发行总金额由不超过20.39亿元调整为不超过18.39亿元。

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仍拟投资于“铝板带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为27.20亿元(含外汇1.16亿欧元),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18.39亿元。在明泰铝业现有土地上进行改扩建,无新增用地需求,建设期为2年。

该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实现营收40.86亿元、净利润3.38亿元,总投资收益率为16.60%,项目投资回收期为7.5年(含建设期)。

11

明泰铝业为该项目实施主体,具体实施事宜还需提请明泰铝业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确定。若此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拟投入项目的资金需求额,不足部分由明泰铝业自筹解决。募集资金到位之前,明泰铝业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或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