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盲人医疗按摩中、初级职称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2日2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何心悦)12月12日,2018年河南省盲人医疗按摩中、初级职称考试与评审工作在郑州市特色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的19名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参考。

  据悉,为推进河南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满足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职称评审需求,河南省残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盲人医疗按摩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并于10月份全面启动了盲人医疗按摩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参加盲人医疗按摩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必须参加综合理论和实践操作考试。

  此次考试参照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制度,按医疗按摩师、主治医疗按摩师设置考场,综合理论科目提供现行盲文和汉文大字两种试卷组织实施。实践技能科目由河南省中医推拿专业拥有高级职称的考官通过实践操作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评委会将组织专家完成评审工作,评审结果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处备案。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