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电唁江丙坤辞世

2018年12月12日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12月12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12日晚对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的逝世向其夫人江陈美惠女士发出唁电,表示沉痛哀悼。

  漳州市平和县大溪镇江寨村是江丙坤先生的祖籍地。江丙坤先生曾17次回到福建,其中三次带着家人回到江寨村祭祖寻根,最近一次回乡祭祖是在今年10月初。

  唁电写道,江丙坤先生生前情系桑梓,一直热心慈善事业,推动设立教育基金,为促进家乡教育发展、增进家乡人民福祉慷慨解囊、弘扬善举,倾注无私大爱!先生之智慧、勇气、情怀令各方景仰,永怀感念!

  唁电也指出,江丙坤先生生前胸怀大义,长期奔走海峡两岸,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始终不渝、不遗余力,作出卓著贡献。

  10日晚,江丙坤在台北辞世,享年86岁。11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已向江丙坤夫人江陈美惠女士发出唁电,表示深切哀悼。(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