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2》发布“双十二非凡”特辑 非凡网别样促销令人欲罢不能

2018年12月13日0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日,电影《中国合伙人2》发布“双十二非凡”特辑,恰逢电商节日,特辑用轻松活泼的方式讲述了非凡网的创业艰辛,以及三位合伙人对未来的美好设想,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部以互联网创业为题材的电影,该特辑直观地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反映出创业者们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的拼搏精神。

  互联网群雄逐鹿天下“双十二”揭秘非凡网创业背后的故事

  特辑中,在创业初期,为了推广非凡网,三位合伙人不得不在路边发传单,甚至去女生宿舍送光盘,更被城管到处追赶,创业生活中充满了艰辛。但是这并没有让三人退却,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两年之内吞并亚马逊”、“上市就在08年,赶上奥运会”、“去美国纳斯达克”……这些从合伙人口中说出的豪言壮语并非只是空喊的口号,而是以楚振辉为代表的创业者在逆境中不屈服的乐观精神的体现。秦磊在特辑结尾放出豪言“让所有人在网上购物的时候都会想起‘非凡网’三个字”,更加让人对非凡网的后续发展充满了好奇。非凡网在发展中还遇到了哪些艰辛,又发生了哪些趣事,则需要等到12月18日电影上映后去一探究竟了。

  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时代尽览互联网从无到有的发展史

  电影《中国合伙人2》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楚振辉(赵立新饰)、秦磊(凌潇肃饰)与徐顺之(王嘉饰)三人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守业以及行业升级的故事。影片聚焦了中国互联网产业从无到有、不断创新的历程,是一代中国互联网人的回忆。影片中,非凡网作为电商领域的代表,一路经历坎坷,从卖光盘到成长为电商巨头,创业之旅艰辛异常。而正是因为以楚振辉为首的一批创业者把握住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大地上处处生发的创业机遇,凭借不畏艰苦、坚持到底的精神努力奋斗,所以才能在时代的浪潮中有所收获。非凡网的成长历程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整个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节日的诞生,也直观印证了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12月18日,欢迎观众走进影院,跟随着《中国合伙人2》一起感受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

  由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超广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刘亚当执导,赵立新、凌潇肃、王嘉、寇世勋、董琦、马梦唯、多布杰、杨轶、王劲松、海一天、王蔚、贺宽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电影《中国合伙人2》将于12月18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全国公映,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