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游岛”一览无余 “郑州智慧岛”APP正式上线

2018年12月13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智慧上线,服务上心。12月13日,“郑州智慧岛”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这个由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联合大河网共同打造的APP,作为展示郑州优良营商环境的一扇窗口,集纳智慧岛科技、基金、人才、众创、大数据等权威讯息,方便用户轻松实现“掌上‘游岛’,一览无余。”

  大数据时代,郑东新区智慧岛正以蓬勃姿态吸引相关产业快速集聚。今年以来,智慧岛招商引智如火如荼:华为、浪潮、超图、中诚信、南威、星环科技、释码大华等122家大数据名企,以及国新启迪、远海鹰城、远海中原物流等107家基金企业相继入驻。目前,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高端要素聚集中心、国际合作中心的“一区三中心”构架已经形成,智慧岛、基金岛、人才岛、众创岛四岛协同、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基本确立。

  作为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对外宣传、形象展示、便捷服务的综合窗口,“郑州智慧岛”手机客户端风格清新,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简洁、稳重,凸显科技感。栏目分为资讯、智慧岛、互动、服务四大版块,其中智慧岛板块集中展示智慧岛概况、特色规划以及招商政策等内容,图文并茂、功能齐全,投资者可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全面了解智慧岛的现在和未来。

  据相关人士介绍,“郑州智慧岛”手机客户端的上线,也是为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使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的服务驶入信息化的“快车道”。

  该客户端由大河网承建。作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决策部署实施的一家互联网媒体,大河网以政务服务为突破口,成功走出了“新闻+技术+政务”的转型新路径。大河网先后承建并运维了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河南机关党建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哈密日报数字化信息平台等200余项省内外信息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此次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与大河网的合作共建,就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共同探索“互联网+政务”的最佳融合模式,实现信息服务的理想传播效果。

  目前,“郑州智慧岛”手机客户端已在应用宝、小米、APPStore等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架。搜索“郑州智慧岛”便可下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体验。(马腾飞 李海亮 )

微信图片_20181213131302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