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咖共启财智盛宴!周六特别呈现“中原金融50人论坛”

2018年12月13日0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周世龙 文 白周峰 摄影



本周六下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的2018(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于12月15日再度重磅启幕。据了解,作为中原金融业顶级对话平台——“中原金融50人论坛”将续接去年精彩,邀约重磅嘉宾,一同论道新金融。

据悉,在河南省金融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本届财富论坛将再次深度聚焦中原金融业动态,特邀业界专家、学者、机构负责人一道,围绕“赋能实体与回归本源”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与去年相比,本届参会重磅嘉宾阵容更加强大。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活动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王炯等嘉宾,就“贸易摩擦下的中国金融政策”、“打造未来银行赋能高质量发展”等做主题演讲。

演讲过后,来自银行、券商、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地方产业运营平台,以及实业的多位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将上台参加平行论坛,就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关系问题,进行全方位讨论、剖析,碰撞思维火花,共享行业发展之道。

本届“中原金融50人论坛”星光璀璨,既有全国顶尖研究机构的学者,也有观察河南金融业变迁十余年的资深专家;既有对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中原金融先锋,又有来自实业领域的企业领袖。就大会报名情况来看,台下听众也将几乎都是河南金融相关从业者。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将更加务实,所论内容将更加具有可操作性。

2018年,金融回归本源赋能实体,是不断被唱响的主基调。眼下,河南金融业正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此背景下,“中原金融50人论坛”的议题“新金融:赋能实体与回归本源”可谓切中要害。活动邀请来自行业主管部门、主流传媒集团、商业银行、券商、保险、基金等领军人物和金融头部精英,通过交流平台,让不同领域的金融领军者碰撞思维,深度把脉河南金融与实业融合,寻找下一个若干年中原金融业的发展方向。

据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场论坛约持续3个小时。“中原金融50人论坛”的品牌也将不断被重塑。活动以后将开展年会、公开课、闭门会、私享会等卓有成效的活动,不断链接业界资源,为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