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创客】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加强学习、共同发展 把河南经济搞上去

2018年12月13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创客是社会前进的动力,创新、创变开创美好的未来。”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是这样讲的,也是这样做的。

  从发明一个小小的速冻汤圆,然后一步一步的滚动发展,现在成为上市的最大速冻食品公司;从一个小汤圆现在有上千个品种,从一天几吨的产量到现在一天三千吨的产量,三全成为了河南食品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发挥了河南食品工业的优势,速冻食品的优势。尽管成绩斐然,三全集团的创始人陈泽民却从未停止创新创业的步伐。

  2016年陈泽民成立郑州地美特新能源公司,专门研究新能源,致力改善雾霾问题。今年,76岁的陈泽民开始第三次创业,关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要研究一种世界上最简单的税法,减轻中小企业负担。

  在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陈泽民对着大河网的镜头寄语创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加强学习,共同抱团发展,把我们河南的经济搞上去!”(刘杨 肖雪)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