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800克早产儿感染罕见病菌急需转院北京 河南警民正联合打开生命通道

2018年12月13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郑州一800克早产儿感染罕见病菌,病情危急。医生建议转入北京治疗,9958爱心团队经多方协调,联系到专业医疗转运车为患儿提供运输服务。13日下午14时30分,患儿已从郑州出发,截至发稿,搭乘患儿的急救车辆陕AN3X05已行驶上高速。河南警民协力将为患儿打开一条生命通道,提醒市民为救护车辆让出生命通道。

  患儿从郑州乘上医疗转运车,中间将经历8至9小时的路程。时间就是生命,一旦遇到拥堵将不可想象。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搭乘患儿的陕AN3X05救护车14:30左右从郑大一附院出发,走陇海高架从圃田站上高速,沿京港澳高速一路向北。目前,沿线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八、三、九、四支队警车已整装待备,确保一路畅通。

  对此,大河网将持续跟踪报道。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