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14辆汽车倒视镜全被踹 只因“熊丈夫” 与妻子怄气想发泄

2018年12月13日19: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昨天夜晚,一男子与妻子发生争执后,独自跑到大街上散心。为了发泄心中的郁闷,该男子冲着路边停放的汽车撒气,一连踹坏了14辆车的倒车镜,还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控制,否则会有更多的汽车遭殃。

  12月12日夜晚11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民警李俊山、弓华民、杨新闯等人,在郑州市管城区长江路与尚德路交叉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用脚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倒车镜踹掉,忙上前制止,将男子控制,带回中队调查。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姓马,今年34岁,家住郑州市区,因夫妻俩人闹矛盾,心里烦闷,独自一人跑到大街上游荡,心中怨气无处发泄,竟然拿黑夜里路边停放的汽车出气。被巡逻民警发现时,马某在黑夜里已经用脚连续踹掉了14辆汽车的倒车镜。

  今天上午,马某已被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线索提供 李景生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