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国资“牵手”民资公司 混合投资助力河南生态城镇建设

2018年12月14日07:3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栾姗 杨凌)12月12日,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惠银东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确定双方将在河南生态城镇建设领域投融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集团公司,是一家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先后参与郑融保精准扶贫项目、郑州航空港区物流地产项目等资产运营和投资项目。惠银东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在全国设立了首个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基金,并在我省创立了第一支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和第一支地方政府财政参股引导性创投基金。

  根据《协议》,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51%,惠银东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49%,双方作为彼此引入的战略投资者,采取混合所有制的合作模式,将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水系、田园综合体、国家储备林等各类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河南生态城镇建设。

  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亮说,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将是运营管理总投资50亿元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