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位中原商业新青年今日聚首,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明日开幕

2018年12月14日0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2018年“财富蓝”如约而至,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先行论坛“2018中原青年领袖圆桌”今晚将在郑州开启。联合国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西蒙·朱,近30位中原商业新青年,将在“中原之巅”展开热烈的思想碰撞。

  “财富蓝”绽放的冬日,是大河财立方新朋老友喜相逢,又是分享一年心路时。今晚在“中原之巅”(大玉米58楼),“2018中原青年领袖圆桌”将率先开场。西蒙·朱,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天伦集团董事、天伦地产总裁张道远,瑞贝卡总经理郑文青,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等近30位河南优秀青年企业家,将以“创与变”为核心议题,热烈互动。

  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民营企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近年来,在互联网与新零售颠覆传统商业逻辑的大潮中,河南的商业新青年面临着更多创新的挑战。但同时,他们是拥有更良好教育和全球视野的青年企业家,在这轮变革大潮中,成为新事物、新物种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在冲突与平衡、转型与重构、开创与承继的中国新经济蓝图中,河南商业新生代已开始描绘属于自己的时代印记。未来如何在传统商业模式中创造新的时代机遇?又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商潮中寻找下一个变革的契机?本次青年领袖圆桌或将带来不一样的思维碰撞。

  12月15日,2018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CBD传媒大厦正式开幕。

  在上午场,诺奖得主、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教授哈特穆特·米歇尔,西蒙·朱,将与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三全创始人陈泽民,洛钼集团董事长李朝春,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和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等数十位豫企天团嘉宾同台亮相,论道“高质量发展新征途”。

  下午场将重磅推出“2018中原金融50人论坛”。中国社科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以及数十位金融豫军和全国驻豫金融机构的金融家齐聚一堂,共论“新金融:赋能实体与回归本源”。

  同日晚,大玉米58层将再度开启“董秘私享会”,数十位河南上市公司“关键先生”再聚中原之巅、共话“数字时代舆情进化”。

  当天,大河财立方将在论坛现场庆祝一周岁生日,发布“1.0平台架构”。大河财立方庆贺周岁产生的“立方财子”也将当日现身。

  “财富蓝”绽放今日,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