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人物”告诉你 “挺身而出”不只是句口号

2018年12月16日08:08

来源:大河网

  总有人抱怨当今社会人情冷漠,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挺身而出”这个词仿佛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但其实我们身边,总有人在挺身而出。5月20日9点,铁西区北一中路一户居民家中透出点点火光,火势继续蔓延向窗外飘出黑烟,同时室内还传出两个孩子的哭闹声。消防队员尚未赶到,屋内的浓烟和火光却越来越大,就在大家焦急等待无助的时候,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青年男子身手敏捷地从一层徒手爬上失火的三楼,破窗而入,将两名小孩从熊熊大火中救出,围观群众爆发出一片叫好声。

  一部即将于明年1月11日上映的电影《“大”人物》,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挺身而出的故事。修车工陈勇强遭遇强拆,前去找开发商维权,没想到却遭到了包贝尔饰演的富二代赵泰的侮辱,修车工不堪受辱跳楼自杀,修车工的儿子找到王千源饰演的小刑警孙大圣寻求帮助,开始调查后孙大圣发现,“跳楼案”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背后牵扯出了一整个势力庞大的黑恶势力团伙,孙大圣甚至因为恶势力的阻挠而遭遇停职,但他没有放弃,依旧选择为正义挺身而出,将案件一查到底!经过在案发现场进行案件重演和执着不懈地调查取证,孙大圣终于锁定了具有重大嫌疑的邪恶富二代赵泰,在最后的追捕过程中,两人拳脚相向,展开你来我往的激烈搏斗。

  孙大圣为修车工挺身而出执着追凶将会如何收尾,要等到电影上映后才能见分晓,但人们知道,在自己的身边总有一些像孙大圣一样敢于挺身而出的“大人物”,他们不分职业、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当人们面临危险,“大人物”们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有他们在身边,真好。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