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较量谁胜谁负?“大人物”永不言败!

2018年12月16日08:09

来源:大河网

  最近上映的《海王》可谓是名利双收,票房口碑双双突破。在片中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也收获了不少中国粉丝。和大多数英雄电影一样,《海王》的故事也十分老套,无非是正邪较量,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英雄拯救了世界。不过之所以影片会得到大家的喜爱,还是因为片中几场较量的戏拍得十分出彩,特别是影片最后海王和弟弟携双方势力在海底展开的那一场全面大战,让观众们看的眼花缭乱,直呼过瘾。

  不过神话世界中的正邪大战虽然看起来过瘾但总觉得离现实有点远,而现实世界中的正邪对决又会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正义也总能战胜邪恶、英雄总是能挺身而出并打败坏人呢?即将于明年1月11日上映的电影《“大”人物》,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正邪大战的故事。和《海王》比起来,这次的正邪较量也许不那么“过瘾”,但绝对十分“解气”。电影中王千源扮演的刑警孙大圣对上了包贝尔扮演的富二代赵泰。前者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基层干警,而后者却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大财团的公子,两人实力悬殊,原本这样的对决输赢几乎没有悬念,但是凭借着孙大圣不屈不挠的办案精神,屡次突破了赵泰及其手下设置的各种障碍,最终逼得赵泰铤而走险,在众目睽睽的广场中,与孙大圣展开了一对一的正面对决。影片的故事不但不老套,还很接地气,让观众觉得片中的这些“较量”都非常熟悉,仿佛听说过也看见过。

  “神仙打架”固然好看,平凡英雄的挺身而出则因为真实而更让人感觉惊心动魄。所以到底最后孙大圣和赵泰谁赢谁输?那就需要观众到时候进电影院去仔细分辨一下,谁才是真正的“大人物”!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