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凝聚力盛典成功举办 郭俊辰荣获年度潜力演员

2018年12月17日08:56

来源:大河网

  12月16日,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成功举办,徐峥、张雨绮、张立新、郭俊辰、李兰迪等艺人出席本次典礼。该盛典以“传承丝路精神,凝聚国家力量”为主旨,以“影”为桥为精神,讲中国故事,发中国之声,助力丝路沿线国家电影发展和交流。青年演员郭俊辰凭借《惹上冷殿下》荣获2018年“年度潜力演员奖”。

  在颁奖典礼中郭俊辰一身黑色西服出席,闪亮自信,他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感谢主办方,感谢粉丝朋友们,这个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动力,以后的日子会更加努力的!”在郭俊辰的言语中,不难看出这位青年演员对未来演艺生涯的希冀与向往和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年度潜力演员”的奖项对于郭俊辰可谓实至名归。

  2016年以黑马之姿崛起于自制网剧平台的《太子妃升职记》让郭俊辰被观众熟知。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郭俊辰一直在北京电影学院打磨着自己的演技。2018年由郭俊辰出演的作品《惹上冷殿下》让他再次备受关注。剧中饰演的司徒枫虽然是一个光芒万丈的偶像,但也与同龄人一样面对成长中的各种烦恼,在《惹上冷殿下》中,郭俊辰的表演真实自然,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冷殿下”司徒枫作为偶像歌手孤傲高冷的一面,又展现了其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热心善良的特质。据悉《惹上冷殿下》已被世界最大收费视频网站Netflix买下海外发行权,并被翻译成26种语言,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播放。与此同时《惹上冷殿下》也凭借着主演们扎实的演技与优良的制作水平斩获了2018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络最具人气奖”。

  “在演戏中成长自己,在话剧中沉淀自己”,在接受记者的群访时郭俊辰说道。郭俊辰的演技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加扎实,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在12月初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汇报演出中,郭俊辰出色的发挥,将《暗恋桃花源》老年江滨柳一角痛苦等待的沧桑传达给台下每一位观众。从《太子妃升职记》到《惹上冷殿下》,从校外拍戏到校内演出,郭俊辰不断用实力证明着自己,年度潜力演员奖的获得更是对他演技的肯定。相信这个稳重又不失风趣的大男孩在未来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一步步踏实的向前迈进,将“丝路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