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绘国宝!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专题绘画艺术展开幕

2018年12月1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用独特的视角看国宝,看看孩子们眼中的珍宝吧!12月16日,由河南博物院举办的"巧手绘国宝—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专题绘画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东配楼一楼开幕。400位参赛未成年人及家长出席开幕式,据了解,本次展览12月26日结束。

  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妇联少儿部部长夏彩虹、河南省实验小学纪委书记邱志强、西雨艺术中心校长贾洪军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说,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从11月开始的河南博物院"巧手绘国宝—首届儿童专题绘画大赛"征集到的七百多幅作品,经专家评审,优选了167幅作品,包括水彩、水粉、漫画、素描、水墨、版画、创意美术等十余种形式。这些作品充满了童趣和想象,色彩缤纷绚丽,创意独具匠心,从中可以看到孩子们眼中的国宝。

  

  在开幕式上,参与展览的小朋友们收获颇丰,其中优秀奖211名、最佳色彩奖31名、最佳构图奖32名、最佳创意奖33名、最佳视觉奖35名、最佳童趣奖36名。另有优秀辅导老师10名。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