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神农山景区对全球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啦

2018年12月17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老家河南”神农山景区对全球华为手机用户执行免门票的旅游活动,活动日期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

  消息从网上率先曝出:12月15日,焦作旅游官网发布“河南省神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告”。公告称,神农山景区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游客在景区云阳寨门岗出示华为、荣耀品牌手机且关注神农山微信公众号后可直接入园。用华为手机,到神农山拍出大片。神农山景区携新项目云上天桥,恭祝全世界支持华为的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12月17日下午2时许,大河网记者致电神农山景区电话0391-5036036,景区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予以了证实,确已从12月16日开始了这一优惠政策,景区希望通过以这种方式来支持国产品牌。与此同时,网上对这一事件渐渐炒热,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华为,支持国产品牌,只要团结一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中国梦”就在眼前。

  据了解,神农山是国家AAAAA(5A)级风景旅游区,位于河南省焦作沁阳市,景区面积102平方公里。传说,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而得名神农山。

  附:

  神农山景区关于华为手机全球用户免门票入园的公告

  神农山景区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游客在景区云阳寨门岗出示华为、荣耀品牌手机且关注神农山微信公众号后可直接入园。

  用华为手机,到神农山拍出大片。神农山景区携新项目云上天桥,恭祝全世界支持华为的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

  河南省神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5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