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近200家企业同场,聚焦上市与再融资 | 直击

2018年12月17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古筝 唐朝金 吴春波 陈玉尧

12月17日,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国资委、河南证监局指导,中原证券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河南企业上市与再融资培训会”在郑州成功举行。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将全程现场直击,并专题报道嘉宾对资本市场形势的分析、对企业上市与再融资实操过程中的热点问题解读。

河南省国资委主任李涛,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栓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邓舸、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张智,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业务副总监余东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副总监李亚非、香港交易所上市发行部助理副总裁张晓夏,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总裁常军胜、大成律所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杜庆春、王汉齐等监管部门领导及资本市场资深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全省20多家大型省管企业、近70家境内上市公司、20家境外上市公司及80家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金融办主任及省内外近2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等500多人参加会议,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纷呈的中原资本市场盛宴。

据悉,本次会议迎合了我国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今年9月份以来,为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国出台了包括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等的一系列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特别是资本市场方面相继推出支持民营上市公司纾困、鼓励市场化并购重组、开通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等措施,香港也推出鼓励企业上市的优惠政策,为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提供了难得机遇。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