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一女子乱停乱放车辆被拖移 竟扒上拖车阻碍执法

2018年12月18日0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车辆违章不是认错认罚,而是蛮横不讲理,甚至扒上拖车阻挠执法,最终被罚款200元。12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许昌市交警支队就获悉到这样一起案例。

  12月12日晚17时30分许,在许昌市南关大街一商场东门,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依规对违章乱停的四轮电动、非机动车进行拖移处理。突然,人群中窜出一女子,她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拖车,阻碍交警拖移车辆。

  原来拖车上的新能源四轮车是她本人的,她去附近逛商场,图省事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南关大街颖昌大道交会处为辖区主要商圈,人流量、车流量密集,该处没有设置停车位,又是单行道,在此处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该女子购物结束准备回家时,正好目睹自己的车辆被交警拖移,便冲上拖车去阻挠。执勤交警告知该女子,拖移车辆有正规处理流程,到时去二大队队部接受处理。女子不依。交警警告该女子,再不离开拖车,将按阻碍执法被强制带离。女子仍站在拖车上继续僵持。最后,女子被稍后赶到的南关派出所治安民警带离。

  经了解,阻碍执法女子姓张,到派出所后她冷静了下来,认错态度良好,并写下检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张某某做出200元罚款的处罚。(线索提供:唐华伟)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