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明日9时启动

2018年12月1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罗惠芳)12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明日(12月19日)9时全面启动,截止时间为12月28日16时,等级考试将于明年3月23至24日举行。本次考试全省设置一个考点,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据介绍,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本次PETS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9时至12月28日16时,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考生需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此外,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9时。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考试全省设置一个考点,即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届时全省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全部集中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参加笔试和口语考试。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