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公示,涉河南4家企业

2018年12月18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7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出炉,河南4家企业位列其中。

  12月18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已公示,97家企业入选。其中,河南4家企业入选,分别为登封电厂集团有限公司、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8日~2018年12月24日。

  据了解,“百家”企业是指全国能耗最高的一百家重点用能单位,由省级人民政府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将本地区201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万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用能单位名单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并确定“百家”企业名单。

  公告称,近期,各地区将本地区201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万吨标准煤以上的企业名单报至国家发改委,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审核,拟将这97家企业作为“百家”企业,推动加强节能管理。

  名单如下:

123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