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执掌北京人和队帅印

2018年12月19日09:3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斯塔诺执掌北京人和队帅印

昨晚,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宣布,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正式担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斯塔诺的上任也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成为第一位执教过北京国安、北京人和和北京北控3支京城球队的主帅。

斯塔诺1973年出生于贝尔格莱德,2003年开始执教。2012年,他来中国执教,率领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中超联赛第五的佳绩。赛季结束后,斯塔诺入主国安。2013赛季,他率队取得中超第三的佳绩。从国安卸任后,斯塔诺前往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执教,并在一年后重回京城,执教中甲劲旅北京北控队。执教两个赛季后,2016年斯塔诺被亚森取代。去年曾经传出斯塔诺有意签约长春亚泰队的消息,不过他最终没有成行。

作为“升班马”,人和队本赛季在前主帅普拉萨的带领下取得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出色战绩,位列联赛第八。不过赛季结束后,普拉萨没有与人和续约,选择重回西班牙。人和俱乐部表示,斯塔诺善于沟通,执教经验丰富,十分熟悉中超以及北京这座城市。此外,斯塔诺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也具有独到见解。人和俱乐部希望球队在斯塔诺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再攀新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