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星星暗恋系轻情歌《幽默》首发 唱出少女洒脱态度

2018年12月19日10:07

来源:大河网

  拥有出众歌唱实力的甜美超新星——季星星近日推出了个人全新情歌作品《幽默》,这首少女暗恋系轻情歌,在季星星甜而不腻的声线下唱出了独有的少女洒脱的态度。

  作为超级新人,季星星一直凭借不俗的实力备受乐坛前辈和粉丝的喜爱。从校园选秀开始便耀眼的女孩,在《201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更加夺目。她不仅成为了全国20强选手,更被评委洪涛称之为“迷倒宅男的邻家女孩”。季星星拥有的歌唱天赋令她轻松驾驭多种曲风,甜美磁性的嗓音更成为了她独特的标志。

  此次重磅推出的轻情歌《幽默》由拥有一支实力音乐团队的听见音乐全程制作,为季星星量身打造,更由业内著名音乐策划宣传公司北京YuGe音乐发行,是一首从内容到曲风都能完美展示她个人风格特色的音乐作品。歌曲轻松又节制的鼓点敲出颇具力量的节奏,流露出年轻一代少女的酷劲与个性。多种打击乐的搭配令旋律不单单甜美悦耳,更有暗劲十足的律动,让听歌者不仅听出少女暗恋的心酸,更听懂那份心底的倔强。就如歌词中“挣开枷锁我活的那么洒脱/谁也别过来安慰我了拜托”,《幽默》唱的是少女暗恋心仪男孩不得,故作轻松无所谓,最后倒不如断念得干脆的直接与洒脱。

  那年夏天的《2016超级女声》令热衷唱歌的季星星真正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也让她的天赋得到了展示的平台。随后在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里的出色表现疯狂收获众多歌迷,她的优秀也被家乡台州电视台认可,力邀她成为《超级新声代》的导师,为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作歌唱指导。在当年以一曲国语版《Monica》惊艳网络的女孩早已成长为真正的歌手,期待季星星与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ABee.K/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