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一男子无证驾车连撞交警和行人 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其刑拘

2018年12月19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渑池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一名男子无证驾驶机动车,将拦截交警撞伤后,又将一骑电动车行人撞倒。随后,当地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已将其刑事拘留。

32123

  12月18日11时45分左右,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豫MH****银灰色奇瑞轿车可能存在违法嫌疑,渑池交警大队六中队辅警刘振晓在仰韶大厦岗亭处值高峰岗时接到指令,按要求拦截这辆嫌疑车辆。该嫌疑车辆沿仰韶大街自西向东,行至仰韶大厦路口不顾拦截向南逃窜,刘振晓遂驾驶警用摩托车向南追去。在西关涵洞桥南100米处,该嫌疑车辆强行闯卡,将拦截的刘振晓撞倒在地,警用摩托车也被撞翻。藐视法律的驾驶人继续驾车向南疯狂逃窜,后又将一骑电动车撞到,致使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嫌疑车辆并未停车查看受伤人员,而是沿涧河堤路往东逃往耿村矿方向。

  城关派出所接报后,办案民警程鹏迅速对该车驾驶人多番查证,展开调查。18日下午,该车驾驶人秦某迫于压力前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秦某(男,28岁,渑池县人)于18日中午无证驾驶轿车行驶至仰韶大厦处看到有交警拦车,为了逃避处罚,该向南逃窜至西关涵洞南100米处,将追上拦截的交警撞伤,又撞伤行人,继续疯狂逃窜三四公里后,因车辆爆胎无法再继续行驶,无奈将车停到工字街。秦某对强行闯卡、撞伤执勤交警及行人后逃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渑池县局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已将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线索提供:闫丽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