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看过来了!这儿有一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盛宴

2018年12月19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新型智慧城市未来怎么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哪些"黑科技"成果……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明天揭幕,想找的答案都在这儿!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期3天。论坛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活力"为主题,将共同分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成果,深度解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深入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机遇。

  大河网记者获悉,本次高峰论坛采用"1+6+2 "的论坛会议模式,"1"指1场智慧城市高峰论坛,"6"指6场不同主题的平行分论坛,"2"指为期两天的智慧城市成果展,20多个特装展将集中发布最新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前沿科技产品,展区面积达6000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达10万人。届时国内信息化领域领军企业新华三、启明星辰、信大捷安、锐捷网络、福建榕基、中国联通等将纷纷在展会上亮相,为郑州市民呈现一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及企业最新产品发布的视觉盛宴。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