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完成右膝手术

2018年12月20日08:35

来源:北京晨报

  丁彦雨航完成右膝手术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希翀)北京时间昨日,在美国达拉斯完成右膝手术后,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向关心他的球迷报了平安:“刚刚进行了一次膝盖清理小手术,手术很成功,大家放心。”据悉,这次术后预计需要4到6周的恢复期。

  “感谢独行侠和传奇队在这个赛季能够给我机会,我在达拉斯接受了非常好的医治,期待康复过程能够顺利进行,希望能早日重返球场。”丁彦雨航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了手术情况,并配上了一张站在病床边双手竖起大拇指的照片。“无论是明年世界杯的全力拼搏,还是对自己梦想的追逐,或者有一天再回到我热爱的山东,和兄弟们一起为冠军发起冲击……这些都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我,都是我时刻不能松懈的理由。谢谢所有人给我的支持,等我。”

  据了解,丁彦雨航饱受膝盖伤病困扰已久,这次接受的是右膝关节镜手术。NBA独行侠队方面表示:“帮助丁彦雨航健康地重返球场是我们的头号目标。”并透露道,丁彦雨航将留在其下属球队传奇队开始恢复过程,大约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丁彦雨航今夏代表独行侠出战了NBA中国赛,之后他与球队签下Exhibit 10合同,加入独行侠发展联盟附属队德克萨斯传奇队。不过由于膝伤,他一直处于康复阶段,本赛季还没有代表传奇队上过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