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狂响》毛不易MV首发 佟大为自拍遇神秘短信暴怒

2018年12月20日08:49

来源:大河网

  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佟大为主演的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电影《来电狂响》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曝光由毛不易演唱的主题曲MV《别再闹了》,电影更多线索随之曝光。此次曝光MV中,贾迪(佟大为饰)用手机和大家热络自拍,突如其来的一条神秘信息打破欢乐气氛,贾迪暴怒似要摔门离开,信息内容令人好奇。在暖心伴奏下,贾迪和白雪娇(奚梦瑶饰)这对“娇迪迪”CP一半甜蜜、一半苦涩,分分合合也将期待推向高潮。

  神秘短信惹怒佟大为?情场浪子频繁遭遇麻烦事儿

  《来电狂响》此次曝光了《别再闹了》主题曲MV,更多影片信息随之曝光,情场浪子贾迪围绕手机展开新一轮的“麻烦事儿”。老友聚会、聊得正嗨,贾迪拿白雪娇手机正打算和众人自拍合影,一条神秘信息跳出屏幕,刚刚举起剪刀手的贾迪看到内容瞬间变脸,赌气似乎要摔门离开,却遭众人阻拦。

  镜头一转,贾迪恢复一贯的“混不吝”,和大家一起围观韩笑(马丽饰)的手机内容,插科打诨间,韩笑尴尬离席。伴随情节推进,更多疑问也一一跳出,贾迪手机另一端的怒怼对象是谁?贾迪为何情绪失控,被吴晓江(乔杉饰)和文伯(田雨饰)人肉绑在沙发上?又为何被韩笑指责?所有冲突发生的原因,都尚不可知。

  佟大为奚梦瑶游戏升级热恋情侣 “甜中带苦”矛盾坐实

  在之前曝光的“看与不看”版预告中,十八线文艺小编剧(贾迪)和有钱任性富家女(白雪娇)这对热恋情侣曾大秀恩爱。此次曝光MV中,贾迪将白雪娇扛在肩上,白雪娇向众人展示订婚戒指,深情对视、十指紧扣、同吃一颗棒棒糖,“娇迪迪”CP继续撒糖。

  但正如歌词所唱,“外面纷纷扰扰,里面乱乱糟糟”,甜蜜之外,似乎也多了几分苦涩。白雪娇冷面离开,贾迪疯狂阻止,和MV开场时两人的对立完全相反。分分合合之后,贾迪的一句“对不起”,似乎也坐实了两人的矛盾,感情游戏全面升级,更是让人期待值飙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