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 将留发展联盟疗伤

2018年12月20日09:2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丁彦雨航将留发展联盟疗伤

昨日,在NBA发展联盟传奇队打拼的丁彦雨航接受了右膝关节镜的手术。随后,传奇队的母队独行侠官方确认,丁彦雨航手术完成,接下来,小丁将继续疗伤、恢复,期待未来复出。

小丁感恩独行侠

“首要目标是保证丁彦雨航康复并重返球场,”独行侠总经理尼尔森说。“小丁会立即开始恢复治疗,我们期待他完全康复。”

“我十分感激独行侠和传奇两支球队这赛季以来对我的支持,”小丁表示,“达拉斯这里有着很好的医疗条件,我期待完全康复,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球场。”

独行侠透露,丁彦雨航会留在传奇队恢复。独行侠的队医上月曾提到,小丁需要大约两个月进行治疗,然后再定下一阶段的计划。

小丁真挚地表示:“无论是明年世界杯,还是对自己梦想的追逐,或者有朝一日再次回到我热爱的山东队,和兄弟们一起为CBA冠军发起冲击……这些都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我,都是我时刻不能松懈的理由。”

膝伤困扰两年有余

丁彦雨航的膝伤一直都比较严重,也没有接受过系统的恢复和治疗。

上赛季CBA季后赛,山东队和广厦队的系列赛中,腿部受伤的丁彦雨航仍带伤出战,状态受到很大影响。

今年5月,小丁在美国对膝盖进行了注射治疗,主要是将血清提取后再打回膝盖,整个疗程要打两针。小丁在第一针打完后就参加了篮网的试训,进行了一些对抗练习,导致膝盖伤情反复,在第二针之前膝盖就出现疼痛症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后,他的伤情并没有好转。

随后,小丁参加了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在打完决赛后,伤情再次出现反复。之后,小丁加盟了独行侠,虽然他在中国赛期间曾登场亮相,但他的膝伤并没有痊愈。

据中国男篮红队队医、山东男篮队医李大鹏介绍,小丁的膝伤是老伤,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存在。“小丁的右膝关节有髌腱炎,还有髌骨软化症状,这种伤不太容易恢复。”

如今,小丁在达拉斯接受了手术治疗,膝伤有望得到彻底康复。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