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霾橙色预警 8地市部分地区有严重霾 请做好防范措施

2018年12月20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没风没雨,有雾有霾,今天可谓是"仙气飘飘"的一天。从今日凌晨开始,河南多地接连发布大雾、霾天气预警,防护措施做好了吗?

  河南省气象台2018年12月20日09时45分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其中开封、商丘、周口、驻马店、许昌、漯河、平顶山、南阳八地区部分地区有严重霾,请注意防范。

  截止上午10时45分,河南省气象台共发布41条天气预警,多为霾橙色预警及大雾橙色预警。

  从城市实时空气质量来看,南阳市、周口市处于严重污染状态,其他大部分地区也多处于重度污染中。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