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好好爱自己》MV首播 催泪情歌治愈动人

2018年12月20日14:42

来源:大河网

  赵慧仙2018首张个人唱作专辑《先走好了》第五波主打《好好爱自己》MV催泪上线!这首以「第三人称」的口吻安慰朋友的对话,然而这一种对话形式更像是送给「自己的」情歌。MV由赵慧仙本人执导,呈现独一无二的概念派画面,词曲由好友印子月创作,展示催泪情歌治愈且动人。

  演员身份出道的赵慧仙一边持续新剧的拍摄,一边准备催生新专辑.......以慢工出细活的步调筹备新专辑,终于在2018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唱作专辑《先走好了》!专辑剖析赵慧仙的感情观以及音乐个性,专辑推出后就获得广大回响。中文十级的她不仅可以创作,还可以编曲制作,才情令人关注。这张专辑散发着赵慧仙独特的个人魅力及音乐实力。

  这次收录在赵慧仙个人专辑《先走好了》中的第五波抒情主打《好好爱自己》,是在描写一段感情的结束后,以「第三人称」的口吻安慰朋友的对话,然而这一种对话形式更像是送给「自己的」情歌。我明白你,所有心事都藏在眼底。其实所有过往都不仅仅是过往,好好爱自己。让这颗心不再受委屈。过往的每一段情感或许都会以另一种形式留下,默默不断影响着我们以后的人生。这首《好好爱自己》是由好友印子月填词谱曲,温暖的钢琴声伴随仙儿的浅吟低唱,鼓也随着歌曲进行,犹如情感一幕幕的堆砌,会有人比你更懂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