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足牵手德甲豪门法兰克福

2018年12月21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12月20日,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与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河南女足首次与国外百年足球俱乐部合作。未来,河南女足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大受益,带动河南女足整体提高。

  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是德甲联赛的传统劲旅,拥有119年的历史。未来,河南女足将在青少年球员的输出培养、教练员培训以及球员交流互访等方面与其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国际范围的多方式足球交流。期待通过这种国际化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培养专业人才,带动河南女足整体水平的提高。

  今年,河南徽商女足各项比赛任务已经全部结束,不仅在女超联赛中成功保级,还在足协杯和全国锦标赛上打进前八。作为女超联赛的新军,河南女足经受了考验和大赛的磨炼。此前,河南女足刚结束在葡萄牙的海外拉练,队员开拓了视野并得到了良好的锻炼机会。接下来,全队将在本月28日南下广东佛山,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而内外援的引进也将在冬训期间展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