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宝·郑州之夜”2018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珠宝年度盛典暨答谢晚宴,在省会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南,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额尔敦,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兴猛,郑州市鑫一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国等,携全国各区域省代、优秀加盟商及业界嘉宾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珠宝在河南的七载辉煌历程和经典回忆。

  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猛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珠宝品牌的良性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和支持,并希望大家在中国珠宝这面旗帜下,继续为行业的繁荣发展共同努力,提升中国珠宝品牌在行业内的整体优势和竞争力,做出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收获。那些在品牌业绩、店铺拓展、品牌忠诚度、配和度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部分加盟伙伴,荣获“2018年度中国珠宝河南区优秀加盟商”的荣誉称号。(赵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