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倾情呈献浪琴表开创者系列亮相郑州

2018年12月21日09:18

来源:大河网

  12月14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开创者系列亮相浪琴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专卖店。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亲临现场,诠释开创者系列的匠心工艺与优雅设计。

  浪琴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专卖店位于郑州繁华的商业中心,专卖店囊括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马术、经典复刻等多款经典时计,呈现精致、优雅的时计空间;同时设有官方授权服务中心,旨在为郑州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完整的购物体验。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表示:“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中国八大古都之一,郑州是国家历史名城,文化之都,它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浪琴表的悠久传统遥相呼应。而现如今,郑州不仅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其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发展,也备受世界瞩目。这种创新与开放的精神,也与浪琴表不谋而合。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登陆郑州,旨在将精准而优雅的制表工艺呈现给更多的钟表爱好者。”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佩戴一枚开创者系列女表莅临现场,更分享对这枚腕表的钟爱。活动当天,浪琴表温馨开启了“时间礼物店”,形象大使林志玲也亲身参与有趣的互动体验:转动“未来时间礼物”机抽取时间彩蛋,打开了一份未来的时间之礼。(赵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