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珠宝携手演员杨子姗开启婚礼倒计时

2018年12月21日09:18

来源:大河网

  IDo作为年轻人推崇并喜爱的婚戒珠宝品牌,正式开启了“婚礼倒计时”的主题活动,并于12月15日相约郑州,携手知名演员杨子姗共同揭幕IDo珠宝郑州正弘城店,与品牌高层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活动当日,一对恋人在IDo珠宝郑州金博大店象征浪漫的IDo铁塔下上演一场浪漫求婚,明星杨子姗惊喜现身,为新人送上爱的祝福,见证新人彼此承诺“一声IDo,一生我愿意”的神圣誓言。

  IDo珠宝郑州正弘城店是IDo西北大区第100家新店开业,地处商业核心地段。店内温馨浪漫,仿佛置身于爱的殿堂,正中央氤氲芬芳的玫瑰花池是IDo珠宝店最经典的标识之一。

  伴随“婚礼倒计时”首站活动的揭幕,IDo全国门店亦推出一系列甜蜜买赠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凡到店试戴珠宝或选购珠宝类产品,均有机会获得婚尚好礼。同时,超实力推出的婚尚工具书《IDo婚礼倒计时100天》,及记录IDo真实消费者101对爱情故事书籍《101个唤醒爱的故事》,也将陆续在IDo全国门店及官方微信平台同步推出。(赵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