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苏哈登受益 火箭成绩大改观

2018年12月21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保罗复苏,哈登受益

  “伙计,这很有趣,让我告诉你实话,我这么说没有对奇才不尊重的意思,你不会经常得到像这样的机会,除非这样的纪录明日被打破,否则这是我们会永远记得的事情。”球队再次赢球,而且以“最火箭”的形式赢球,难怪保罗心情大好。赛季开局阶段,火箭队战绩不佳,舆论几乎都在怪罪保罗。就如之前德安东尼所说的一样,火箭的成功建立在哈登和保罗两大核心之上,哈登打出了MVP的数据,保罗数据下滑,火箭战绩不佳自然是保罗的“锅”。

  就算最近火箭队的战绩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保罗身上的压力依旧很大,因为他本身的表现还是有很大的瑕疵。之前火箭队的4连胜中,保罗的平均命中率仅为26.2%。连主帅德安东尼都忍不住调侃说:“保罗进攻低迷的同时,我们却4连胜了,因此我希望他继续投丢,说不定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呢,谁知道呢?”

  好在,昨天保罗的命中率终于回到了正常轨道,他拿下了21分和8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3.6%,本季第二高,并且也是他在出手至少10次的比赛中最高的。

  或许保罗的表现还会出现挣扎,但是状态好的保罗总能找到帮助球队的方法,也是因为这样他才会被认为是联盟中最顶尖的控球后卫。保罗复苏,火箭队最大的受益者自然是哈登,后者可以将更多地放在得分上面。此前的三场比赛,哈登场均43分、9.3篮板和8.7助攻,真实命中率70%。但,火箭总不能指望哈登整个赛季都处于这样的“灭霸模式”。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