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跨省流窜作案 企图蒙混过关被济源高速交警识破

2018年12月21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驾车流窜河北、河南、山西多地跨省作案,大肆盗窃沿路停放大货车车内财物,济源高速交警缉查布控系统重点布控、智能报警,收费站工作机智配合,民警迅速合围,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2月19日18时,济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大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号牌为冀G2W7**的白色轿车涉及盗窃货车车内财物案案件,目前在山西省晋城市活动,分析研判该车近日有返回河南省的迹象,要求高速交警结合辖区二广高速各收费站开展布控,争取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到指令后,大队长刘向阳立即通知辖区高速监控值班室,通报了嫌疑车辆号牌、特征,要求收费站做好配合工作,同时安排民警将该嫌疑车辆布控到缉查布控预警系统中,18时50分许,缉查布控预警系统报警,该车由北向南沿二广高速山西省泽州收费站进入河南,刘向阳大队长迅速通知在五龙口公安检查站执勤的五龙口社区警务队王昊大队长,王昊大队长带领民警在省界收费站入省站口形成合围,十分钟后该车进入收费车道,机智的收费员以发卡设备发生故障为由让驾驶人停车熄火,合围民警迅速将该车控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对2018年4月份以来驾车流窜河北、河南、山西多地,大肆盗窃沿路停放大货车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济源市公安局北海分局案件侦办队依法调查处理。(线索提供:李冬燕)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