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合伙人2》上映,楼云飞演绎小人物生存法则

2018年12月2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开始,就不要停止!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联合推介,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影《中国合伙人2》于昨日正式上映。该片由刘亚当执导,赵立新、凌潇肃、王嘉、楼云飞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从九十年代末到当下的近二十年期间,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表现了中国互联网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据悉,楼云飞在影片中饰演陈想。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向伟大时代致敬

  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片,《中国合伙人2》在12月18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上映,非常有纪念意义。影片以改革开放创造的伟大新时代做背景,讲述了楚振辉、秦磊、徐顺之为梦想打拼的创业故事。电影中楼云飞饰演的陈想见证了秦磊由艰难到成熟的创业时期,两人的关系也经历了戏剧性的转变,在时代巨浪中,平凡小人物不顾一切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深思。楼云飞表示和优秀的团队、演员共同完成这部作品非常荣幸,同时向伟大的时代致敬,希望每一位走在路上的追梦人都能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演技获赞,楼云飞为梦而战

  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楼云飞饰演鬼马长辈“段正坤”,逗趣横生的说话方式令观众忍俊不禁,观众纷纷表示:“如此平易近人的长辈不多了”。在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楼云飞饰演的“大头”憨厚搞笑,热心助攻朋友复合的样子让人捧腹,大家纷纷为他的演技点赞。每一部作品,演技持续在线的他都能带来惊喜,这次在电影《中国合伙人2》中,化身小人物的他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中摸爬滚打,虽然时代一直在变,但梦想依然存在。《中国合伙人2》已上映,这不仅是对过去的致敬,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如果你还有梦,一定需要这部电影给你无穷的力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