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客中国”总决赛落幕 巩义一企业夺冠

2018年12月21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冠军颁奖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2月20日,为期两天的“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通过激烈比拼,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8.65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总决赛的第一名。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南商帮文化传媒公司、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在活动开幕式上,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国辉与《豫商2.0》创始人、河南商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莉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携手为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政策、资金及管理等一揽子服务,助力河南中小企业成长。

  陈泽民

  三全食品创始人、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出席了开幕式,他发表了以《把握大好发展机遇 民企在创变中前行》 为题的演讲。他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为创客提供了巨大的创新创业发挥空间,越是有差距,越是有希望,越是有困难,越是有出路。创客应当趁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树立企业家精神,夯实产品基础,把握渠道关键,发掘品牌价值,做优服务保证,赢得市场。

  据了解,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在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初选,7月13日,2018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州启动,拉开了河南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序幕;8月29日,平顶山分赛成功举办;9月20日商丘分赛圆满落幕。经过专家评审团现场提问打分,三场分赛共有21家企业项目晋级年度总决赛。

  最终,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