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集中推介116个重点项目

2018年12月24日07: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杨晓东)12月21日,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我省相关部门及重点省级金融机构、投融资公司负责人、专家学者与会。会上,驻马店市本级及下辖9县1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等14家单位一次集中推介重点项目共116个,总金额达3628.8亿元。

  在推介的项目中,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驻马店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南驻阜铁路项目以及皇家驿站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等尤其引人注目。

  近年来,驻马店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取得积极成果,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连续3年获得全省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市称号,特别是“放管服”改革开展以来,驻马店“一网通办”改革全面提速,市直部门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一网通率均达100%,居全省前列。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