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不排污染物,只排“纯净水”!郑州新增2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2018年12月24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12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四公司了解到,郑州市新能源公交车辆再添新军,2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将于12月24日起陆续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

  此次新增的20台氢燃料车车长12米,车内配备软垫式座椅,乘客坐上去非常舒服;新车采用气囊避震,乘客乘车时“舒适度更高,减少颠簸感”。此外,为照顾残障人士出行,车后门处专门设计了圆形提示按钮,使用时只要一按,车长就会知道有人需要帮忙,便可前往帮助残障人士上车。据介绍,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行驶过程中不会排放二氧化碳等污染物,只排放环保级别达到纯净水级别的水,而且新车由氢燃料电池供应动力,无需充电桩,加氢时间3至5分钟,续航里程500公里至600公里,而且由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车走起来会更安静。

  目前,新进车辆正在进行各类运营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将陆续投放至727线路,届时,727路将有23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线索提供:陈卫历)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