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高速开到150”实习期女司机高速上超速驾驶 拍视频炫刺激被罚

2018年12月24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商丘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在抖音平台上有人发布了一段视频,被网友举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接到举报后,根据发抖音视频上的抖音号进行定位追查,锁定违法驾驶人刘某。刘某最终因涉嫌超速行驶被依法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严厉处罚。

6

  

  据悉,在这段抖音视频中,画面上有“驾照还不满一年,第一次上高速,开到150(公里),把我紧张了一身汗”等内容,下面还显示有“商丘市威尼斯食府”字样。“傲娇”司机很是刺激兴奋,遭到网友围观拍砖并举报,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根据网友举报,专门成立了由督查、技术、处罚等人员组成的调查组,查找该抖音号,锁定了女驾驶员刘某。

  被查后,刘某及其朋友施某承认该视频是他们自己在驾车时所拍。刘某告诉民警,她今年35岁,是商丘市睢阳区人,其驾驶证是在2018年1月3日初次领取,尚在实习期。

  2018年12月13日上午10时4分许,刘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N015**大众轿车与朋友施某(有A2驾驶证)一起前往睢县办事,在商登高速公路15KM附近,喜爱抖音的刘某就让朋友拍了一段驾车视频并发到了抖音平台,没料到被网友举报被公安机关查出。最终,刘某因涉嫌超速行驶违法交通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可谓自作自受,后悔晚矣。(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