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城市冠军赛 多维度诠释“强大”

2018年12月24日18: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2月22日,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在浙江大学拉开战幕。其中,男子高水平组16支参赛队伍,以及女子组18支参赛队伍,均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

  最终,2018-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浙江分站赛男子高水平组冠军由:宁波大学获得;女子组冠军由浙江理工大学获得,他们也将代表这座城市的大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2018-19赛季全国总决赛。

QQ截图20181224141829.jpg

QQ图片20181224141723.png

  据悉,本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全面升级除了让正赛赛制设置更加丰富合理,围绕“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这块金字招牌衍生出的诸多活动彻底激发出每一个参赛大学生身上具有的“强者基因”。在一座座彰显青春时尚的城市中,正是这群热血贲张的大学生参赛者们以不同维度完美诠释了“不畏强为更强”的赛事精神。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天猫出品、天猫活力营联合运营。

  本赛季城市冠军赛正赛不但将参赛城市由16座提升至20座,在正赛赛事选拔规则上也迎来重大变革——城市决赛阶段首次分设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以及女子组比赛,针对不同水平类型的参与者。机会更多,挑战也更大,成为 “冠军球队”是每一只参赛球队的共同目标。

  男子高水平组冠军名不虚传,无论从队员的运球动作,传球意识,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素养,都体现出相当高的竞技水准;男子公开组冠军虽然专业水平上不及男子高水平组冠军,但折桂的过程同样激烈刺激,队员们的争胜欲望丝毫不逊于高水平组,队伍也在晋级之路上不断完成着自我提升;女子组赛事冠军则让大家见识到当今中国女大学生的篮球风采,“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好戏更是频频上演……

  “城市冠军”当然不是终点,对应升级后的不同组别,2018-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新打造了三大晋升通道。篮球能力晋升通道让职业篮球不是梦;跨界娱乐晋升通道一圆明星大咖梦;全球顶级赛事晋升通道出征报国荣耀加身……各个冠军队伍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而唯有不断进化强大,才能让他们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