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大河网新年第一骑活动开始报名

2018年12月2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七十华诞。由大河网主办的第八届新年第一骑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清晨如期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2019,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 ”。届时,大河网眼遇社区的骑友们将骑行穿越郑州新老地标,见证中原发展,为祖国母亲献上新年祝福。活动报名即日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ooo微信图片_20181225150121

  沐浴清晨阳光,传递新年梦想。从2012年起,大河网“新年第一骑”活动已举办到第八届,现已发展成河南全省骑友的盛大节日聚会。即将在2019年元旦上演的第八届大河网新年第一骑活动,将首次进行整编队列,固定骑位,摆出“70”造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并综合运用大河网直播车跟拍、航拍等技术,在骑行途中(二七纪念塔—紫荆山—郑东新区CBD)与广大市民共同见证郑州的发展,全景展现新时代河南骑友风采。

ppp微信图片_20181225150131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在骑行终点设置丰富趣味活动,如慢骑比赛、自行车绕桩赛、有奖趣味问答等,届时,大河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呢?抓紧时间报名吧,大河网注册网友可通过眼遇户外社区(bbs.dahe.cn)活动页面的置顶帖进行报名。本次现场活动人数限定200人,先报先得,期待您的参与!(田凯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