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公民尼日利亚遇害 家属赴当地处理后事

2018年12月25日20:15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温州12月25日电(见习记者 潘沁文)近日,3名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旧都拉各斯遇害,其中2名是浙江温州瑞安人。记者从温州市侨办证实了该消息,并获悉,目前遇害者家属已抵达当地处理后事。

温州市侨办相关人员表示,由于案情复杂,在未取得确切的调查结果之前,不方便透露案件细节。

目前,温州市侨办、瑞安市侨办已与尼日利亚当地的温籍侨团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此前,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于12月22日发布关于三名中国公民案件的情况说明。

近日,奥贡州手拉手工业园三名中国工人失踪,尼警方随后现场侦查过程中发现三具遗体。中国驻拉各斯领事馆主管领事即赴现场,要求尼警方尽快确认遗体身份,全力侦破案件,缉拿凶手。

领事馆遂向尼二大区警局局长交涉,敦促加派专业侦破警力一道办案。

目前,尼警方认为案情复杂,允加大侦破力度,将凶手绳之以法。领事馆将密切关注案件侦破进展情况。(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