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计划出资20亿元,扩建南漳县钛白粉产业链生产装置

2018年12月25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

近期,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湖北省南漳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南漳县政府”)签署了《龙蟒佰利联集团继续扩大钛白粉产业链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重点围绕“硫-铁-钛”循环经济产业链,继续扩大钛白粉产业链项目投资。

据悉,公司将依托全资子公司襄阳公司并在已经取得的“硫-磷-钛”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运用最新工艺和环保治理技术,拟在南漳县内继续扩大投资建设钛白粉产业链生产装置。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重点围绕“硫-铁-钛”循环经济产业链,继续扩大钛白粉产业链项目投资,扩建钛白粉生产装置,同时根据生产要素匹配条件配套投资建设一套还原钛及合成金红石生产装置,实现废酸的综合利用,提升社会综合效益。

南漳县政府针对公司拟建装置组织专班,对项目的立项、环评、安评、能评、消防、工厂用地及项目建设规划、渣场用地、环保总量等可行性进行论证,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上述论证。

责编: 丁洋涛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