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群众冬季运动全民健身大会温暖寒冬

2018年12月26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内蒙古群众冬季运动全民健身大会温暖寒冬

  为预热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推动冬季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日前,以“喜迎十四冬 健康内蒙古”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群众冬季运动全民健身大会在呼和浩特市火热开启,吸引了8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玩冰赏雪。

  本次全民健身大会为期2天,以拓展内容、延伸内涵、营造氛围为宗旨,设有雪上飞碟、冰上脚踏车、双刀冰车、冰上陀螺4项冰雪体验运动,让一场场集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和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冰雪运动休闲旅游活动来到群众身边。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气温骤降、天气严寒,但仍然难以抵挡群众的运动热情。在冰雪体育园内一座人造雪山上,站满了等待滑雪的群众。他们坐在轮胎里,从山顶飞速滑下,滑行时溅起的雪花和滑雪者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风驰电掣,令人陶醉。

  内蒙古自治区户外运动服务中心主任贾济民表示,“十四冬”将在内蒙古举办,广泛掀起了百姓的冰雪期待和运动热情,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冰雪运动开展和文化氛围营造工作,推动冬季体旅融合发展,让市民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获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转自12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