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关注中国民间挺华为:华为手机用户景点免门票

2018年12月26日10:35

来源:中国网

日媒称,华为公司成为中美对立的焦点,中国民间悄然出现支持华为的热潮。有些旅游景点推出了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游览的活动。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5日报道,河南省神农山景区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门票价格为80元人民币。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称“这个措施非常好”。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华为手机用户免费,那中兴手机用户也应该免费”。

多家深圳公司发通知声援华为,称“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购买华为则有补贴”。中国社交网站上也在传播餐饮店对华为手机用户打折的消息。

报道称,地方政府官员也提高了声援华为的调门。中国媒体报道了湖南、江西和云南三省官员到华为分部调研的消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