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男主“洗白”性侵丑闻?警方:明年控告

2018年12月26日10:35

来源:中国网

法媒称,演员凯文·史派西将在2019年1月正式被控性侵。

据法新社12月24日报道,曾被多名男性指控性侵的美国演员凯文·史派西将在2019年1月初首次被正式起诉,他被控2016年7月性侵了一名少年。

楠塔基特岛检察官从2017年开始调查这起推定的性侵案。受害少年的母亲茜瑟·昂鲁最近表态已经起诉史派西。

检察官迈克尔·奥基夫办公室指出,在12月20日批准了针对这位《纸牌屋》前主演的刑事起诉之后,他将于2019年1月7日在楠塔基特以“性侵”和“打人”罪名被控告。

12月24日,史派西在YouTube上发布了3分钟的视频,标题是《让我当弗兰克》。这是个文字游戏:他在《纸牌屋》中扮演的那个不近人情的犯罪总统名叫弗兰克·安德伍德,同时“弗兰克”这个词也有直言不讳的意思。

报道称,他在视频中模仿那个不惜一切打败对手的政客的讲话风格,让人想起那个角色的行为和手段,似乎意有所指地暗示自己现实中遭遇的指控。

凯文·史派西穿着印有圣诞老人图案的围裙在厨房里录了这段视频,让人们不要轻信关于他的一切传闻。一年多前,他在最初受到这类指控时就淡出观众视线。

他说:“如果我们都知道我做过的事情都没有让我付出代价,我当然不会为那些我没做过的事情买单。”“我想了想,你们并没有真的看到我死了。”他稍微停顿了一下,说出的话令人迷惑:“结论可能很有欺骗性。”

报道称,他还在视频中暗示,盼着他重返荧幕的粉丝们很快就会清楚“全部真相”。

法新社联系奈飞公司时,奈飞拒绝就此作出任何评论。史派西的代表也没有当即作出回应。

2017年11月的记者会上,断定自己被骚扰的少年的母亲指出,自己18岁的儿子是凯文·史派西的粉丝,在波士顿附近的海滨度假村酒店吧台遇到了史派西。

她说,虽然儿子还不到美国21岁的法定饮酒年龄,但史派西还是劝他喝并对他进行猥亵。

昂鲁描述,直到史派西起身前往卫生间,当时一名女性对这名神情明显慌乱的年轻人施以援手,让他赶紧脱身。

昂鲁解释,儿子当时没有起诉“主要是出于尴尬和恐惧”。随着几起针对史派西的起诉以及对电影制作人哈维·温斯坦的指控出现,他决定发声。

报道称,史派西受到性侵指控后,奈飞公司让这个《纸牌屋》的第一主角领了便当(在剧中去世——本网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