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岱昆《千门江湖》正式收官 网友不舍:心疼陈一鸣

2018年12月26日15:10

来源:大河网

  由演员李岱昆、宁桓宇等主演的民国悬疑传奇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于今日正式收官,播出首周播放量破亿,以“强剧情、快节奏。精制作”赢得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度持续高涨。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唐府管家“陈一鸣”一角,痴情隐忍、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深受观众喜爱,收官之际更是引得网友不舍狂刷弹幕,满屏“心疼陈一鸣”。

  演技在线惹人心疼观众不舍“陈一鸣”下线

  《千门江湖》大结局,李岱昆饰演的陈一鸣,为了保护心爱的弟弟(宁桓宇饰)和唐府大小姐(金雯昕饰)选择自己独自面对过去,以冷酷无情的诡门门主身份,逼出幕后黑手,最终牺牲了自己,真心付出保护所有人的周全。离别时的哭戏更是引得网友不舍狂刷弹幕,满屏“心疼陈一鸣”。

  在剧中,李岱昆为了将人物更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颇费心思的钻研角色,将高冷孤傲的“陈一鸣”和冷酷无情的诡门门主“秦风”刻画的淋漓尽致,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发展频频反转,使得角色性格更加鲜明,吸引一众迷妹!演绎人物时运用眼神、微表情等将人物态度的转变一一展露在观众面前,获赞演技在线,颜值能打!

  《千门江湖》的收官引得观众不舍,期待演员李岱昆在2019年带来更多精彩作品,少年砥砺前行,演员李岱昆未来可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